最近有寒流,台北好冷唷,窗戶都關緊緊了,客廳溫度才20度(聽說過幾天會更冷)

 

又不想要買保溫燈(還是有點安全疑慮),所以就從LAB把A4影印紙的箱子帶回來

(花費$0,不拿也是被回收走)  (紙箱其實滿保暖的,就像有些遊民都會拿來蓋...←舉例而已無歧視意思)

 

因為鳥籠比箱子大一點,所以把一面切開

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討厭的智齒長超級歪,肉雖然包著,還非常堅持要長出來,

然後撞前面臼齒的牙根,牙齒一直有擠擠的感覺。

導致我就醫的時候,右邊臼齒到門牙,整排歪掉,門牙不只歪掉,還擠到爆出來

笑起來有夠醜的 哭哭!!

好險醫生說,只要乖乖把4顆智齒全部拔掉,就有空間可以做矯正

(聽到大部分都要拔掉八顆牙齒...0.0)

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難得的見面,表面的距離如此貼近

心的距離,卻是無法衡量出來的遠

表面嘻笑、關心、尷尬,心裡卻感受到一些無奈、惋惜,

想回到表面距離==心的距離,但.....

我以為一直待在同一個位置,不會因多了人陪伴而忘記些什麼

我想該有的依舊會有,該走得依舊會走

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8word.net/test/mbti/test.htm

 

分析:您的性格類型是「ESFP」( 表演型 )

        外向,友善,包容。熱愛生活、人類和物質上的享受。喜歡與別人共事。在工作上,講究常識和實用性,注意現實的情況,使工作富趣味性。富靈活性、即興性,自 然不做作,易接受新朋友和適應新環境。與別人一起學習 新技能可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。 ESFP型的人樂意與人相處,有一種真正的生活熱情。他們頑皮活潑,通過真誠和玩笑使別人感到事情更加有趣。 ESFP型的人脾氣隨和、適應性強,熱情友好和慷慨大方。他們擅長交際,常常是別人的「注意中心」。他們熱 情而樂於合作地參加各種活動和節目,而且通常立刻能應對幾種活動。 ESFP型的人是現實的觀察者,他們按照事物的本身去對待並接受它們。他們往往信任自己能夠聽到、聞到、觸摸和看到的事物,而不是依賴於理論上的 解釋。因為他們喜歡具體的事實,對於細節有很好的記憶力,所以他們能從親身的經歷中學到最好的東西。共同的感覺給予他們與人和物相處的實際能力。他們喜歡 收集信息,從中觀察可能自然出現的解決方法。 ESFP型的 人對於自我和他人都能容忍和接受,往往不會試圖把自己的願望強加於他人。ESFP型的人通融和有同情心,通常許多人都真心地喜歡他們。他們能夠讓別人採納 他們的建議,所以他們很擅於幫助衝突的各方重歸於好。他們 尋求他人的陪伴,是很好的交淡者。他們樂於幫助旁人,偏好以真實有形的方式給予協助。ESFP型的人天真率直,很有魅力和說服力。他們喜歡意料不到的事 情,喜歡尋找給他人帶來愉快和意外驚喜的方法。

您適合的領域有:消費類商業、服務業領域 廣告業、娛樂業領域 旅遊業、社區服務等

您適合的職業有:

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06 Fri 2009 17:56
  • memory

不知道為什麼

很想睡卻睡不著

腦中卻想著快要遺忘的以前

好懷念

但是…

似乎有些話不講出來 不解釋清楚

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01 Sun 2009 19:42
  • delete

如果可以輕鬆的按下 delete

把一切所有在意、牽掛、思念、不開心的憑據

就此清除

然後告訴自己要堅強 因為沒有憑據了

什麼都不記得了!

 

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